Follow Me :3

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

Harlo :D
很久没更新了 ...
我很像 ''荒废'' 了这里很久 :P
Hmmm ...
这几个月没更新发生了很多事情 ..
(当然我说的是有好有不好的)

学业
我毕业了 !
在这间学校读了5年 ,
每一年都想放弃不读了 ..
以前会觉得这件学校很狗屁 , 很烂 ..
但是读中五的时候 ,
我才发现到 , 这间学校同时记载了我很多珍贵的回忆 ..
我爱上了这间学校 ,
可是已经太迟了 ..
以前不珍惜 , 现在后悔莫及现在懂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 ...

生活
接下来的这几个月我要破产了 TT_TT
这个月我的S2宣告死亡 ,
我超喜欢S2 ,
里面还有我中五最珍贵的回忆 ,
还有和Dear的照片 ...
现在一次过没了 T.T

所以我就换了新电话啦 :)

没钱买 , 所以只是买NOTE而已 ..
很多人都议论纷纷 ,
哎呀 既然都买了 ..
管他好不好 照用就是了 /.\

新年衣一件都还没买 !!!
这个月一出薪水把所有的钱都花去买衣服
(wakaka , 这样的感觉很爽 :P)
然后就再染头发 !
可能还会在电直头发 O.O

感情
跟DEAR在一起还有3个月就2年了 :D
可是最近也一直吵架 ,
不过没关系 ,
可能日子久了 ,
就会忽略了一些关心吧 ? (应该是吧)
每一天都call他起床 ,
然后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有密语 ,
这已经成为了习惯 ..
发现你已经是我不能缺少的人了 ,
可能你在我心中已经演变成了亲人 O.O
好爱好爱你 :*
我们6年的计划别忘了 :D

好啦 ..
我很懒惰打字了 /.\
我就是那么懒的人 ...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